close
使用草葉集的產品已經快半年了,我們全家的過敏性肌膚在這當中真的受益良多。草葉集有項很特別的產品︰綠酒粕潤白面膜。

酒粕2.JPG


去年第一次接觸草葉集時,原本下標的是紅酒粕面膜,結果,草葉集因為存貨不夠,而幫我換成綠酒粕面膜,從380元變成450元,我還是兩瓶咧,這一差就差了140元!這是我首次見識到草葉集的用心,寧可少賺140元,也要堅持出貨速度。

酒粕是很夯的保養品,尤其是用來做面膜,真的是百百款。不過,就一般而言,使用酒粕的族群應該是有限制的,過敏性肌膚的人,大部分都沒法子使用酒粕,但是草葉集表示,綠酒粕面膜可以天天使用…我雖半信半疑,但是網路評價真的很不錯,所以還是買來試試看。

酒粕3.JPG
這是最近又拍的未開瓶綠酒粕面膜,當初的開箱文請點這裡

酒粕4.JPG
有注意到嗎?很濃稠的面膜喔,非常貨真價實!

酒粕5.JPG
看,真的很濃稠吧?

酒粕1.JPG
成份;紅葡萄酒粕、義大利火山泥漿、蕁蔴葉粉、綠茶多酚、微量元素水。

實驗時間到,阿綠要撩落去表演了~

before.JPG
使用面膜之前的歐巴桑手背,有歲月的痕跡。

面膜ing.JPG
ㄍㄡˊ上面膜保養中的手背。

面膜特寫.JPG
有看見顆粒嗎?這些都是酒粕喔,嚐起來酸酸甜甜的~嗯啦,沖臉時我會不小心吃到一些些面膜,味道很像蜜餞呢!表情符號

after.JPG
鏘鏘~看到沒,敷完麵膜後手背,頓時少了20歲~表情符號

after2.JPG
一整個光滑細緻,歐巴桑三個字拿掉啦!就玉手咩~

注意看看右下方的時間,我前前後後不過才敷了6分鐘,就可以有這麼大的差異!
超級比比看.jpg
把對照相片放在一起,看得更清楚!

我是真的天天使用酒粕敷臉,不過大概都只有5-10分鐘左右,因為是趁洗澡時間敷的。敷完臉以後,臉的觸感真不是蓋的,緊緻柔嫩,不用擦保養品就很棒囉,我也試過敷完臉後擦保養品,很神奇喔,保養品會整個被肌膚吸收進去!

姊姊Esther也是天天用,原本因青春期而冒出來的小痘痘小粉刺,早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粉嫩到像上了妝似的皮膚,她的同學看見她的皮膚轉變,也跟著用紫草皂洗臉,綠酒粕敷臉呢!上個月,Esther心血來潮,拿酒粕敷在她肚臍附近因過敏而長出的小疹子(以前會癢,用草葉集的皂後已經沒癢過了,不過痕跡還是在。),敷沒幾天,開心的跑來秀給我看~疹子變少了!!小女生開心的不得了,因為她的肚臍變漂亮了!!(是打算給我穿露肚肚短T就對了啦!)

很多人會質疑,草葉集的東西真的有這麼好用嗎?阿綠很肯定的說,真的就是這麼好用!!我們今年開始跟草葉集合作,擺攤東西以他們的產品為主(還有其他經阿綠親自使用過的優質皂),用過的人都說讚!

住在花蓮的捧油們,或是到花蓮遊玩的您,抽個空來找我們,聊天喇低賽喝咖啡以外,還可以免費試用好皂喔!不用非得向我們買,您也可以在網路上直接向賣家購買,因為真的是好東西,所以阿綠真心要與大家分享喔~

flower_10.gif 相關閱讀
clover_01.gif 走進草葉集《序曲》
clover_01.gif 走進草葉集∣紅花茶油皂
clover_01.gif 草葉集@Hualien
clover_01.gif 草葉集Petals&Leaves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