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是一篇開箱文,不是置入性行銷,純粹只是分享

在「手工皂初體驗」這篇文裡,我提到了我的過敏性體質。所以我的生活用品,都得仔細挑過。

Carlo的手工皂眼看著就快用完了,可是Carlo並不賣手工皂,她就是愛作皂。雖然她很大方慷慨的說願意幫我代製手工皂,但我總是不好意思麻煩Carlo,畢竟她也是雙子媽,這種忙,我們又不是不知道…那…怎麼辦咧?知道手工皂會讓我的過敏睡著,不對我吵吵嚷嚷,我就沒辦法找別人洗頭洗澡了

後來,我上露天拍賣搜尋手工皂。費了很多時間在過濾搜尋決定賣家,沒辦法,生活日常用品,尤其是洗頭洗澡洗衣服的,我龜毛到最高點!!就是這樣的龜毛,讓我找到「草葉集」。我潛水了很久,觀察他們與買家的互動,發現他們對於買家的問題,不只是回答,還會主動提醒,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在網拍上看過最有耐心的賣家;再加上從他們的網頁裡發現,他們是很專業的賣家,所以我就先跟他們訂一些回來用用看。

我的需求很麻煩︰
n1.gif 我自己的脂漏性頭皮炎,容易過敏發癢紅腫的皮膚。
n2.gif 小孩們的敏感皮膚,不是癢就是長疹子,其中還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
n3.gif 揚大爺的紅豆冰體質,還容易招蚊引蚊。
n4.gif 小孩子們的共通點,頭皮味道重,天天洗,夾雜著汗味的酸酸味道,依然存在鼻子的嗅覺裡。
n5.gif 青春期女兒洗臉用的皂,小女生,愛漂亮啦~

很麻煩齁?所以我精挑細選是一定要的啦!!我向草葉集下標以後當天下午,他們就打電話來,原因居然只是︰「面膜缺貨,來不及馬上出貨。」所以他們主動要幫我更換另一款面膜,比較貴的喔,我自己還不用補差價咧~當時我嚇一跳,想說沒有馬上出貨也沒關係吧?好特別的賣家,為了他們的出貨速度,而寧可補上價位較高的物品替換。隔天,真的,就隔天,我從黑貓帥哥手上收到草葉集的物品了。

leaf1.jpg
這是裝物品的箱子,蓋上大大的「葉集」草三個字,瓦楞紙箱包裝。

1.JPG
打開箱子以後的樣子,草葉集很環保的用長型細紙條填箱子,跟他們的東西很搭。

3.JPG
把細紙條拿掉以後的內裝,排列的整整齊齊。

leaf2.jpg
上:草葉集很貼心的把他們的產品用明信片版的介紹說明,圖美文清楚,質感很好。
下:這是其中一張的近拍,關於紅酒粕面膜的說明。

leaf3.jpg
上:我這次訂購的東西~薑黃茶油皂、紫草茶油皂、100%茶油皂、肉桂茶油皂以及手工皂入門款。
下︰贈品~皂台~很漂亮喔,草葉集很貼心的幫我設計個可以掛起來的吊勾。

leaf4.jpg
綠酒粕面膜,原本我訂的是紅酒粕。綠酒粕這款有加強嫩白效果喔!

我的個性其實很大而化之,東西買來會這麼仔細拍照的,就是打算要PO上網做分享,否則我就算拍了也會懶的做相片後製。對於「草葉集」的東西,起初雖然只是半信半疑,不過因為買家反應真的很熱烈,所以我還是先拍了再說。

肉桂、薑黃+入門款,我用這些洗頭,兩個星期後,我的脂漏性頭皮炎,有了很驚人的改善效果,原本的雪花片片不見了,頭皮出油的情形也得到很大的改善。洗完頭的感覺,只有舒暢兩個字可以形容,髮質也有很大的不同,變得柔細很多,很神奇!

紫草我們用來洗臉,我跟姊姊都覺得洗完以後臉部感覺很清爽,賣家跟我說面膜可以天天敷,事實上,真的可以天天敷,我可以天天敷而不過敏,任何人應該就都可以天天敷囉!用大概一星期左右吧?我很訝異的發現,早上起床時,臉不出油到可以煎蛋的噁心感覺不見了,保養品的吸收度也變得很好,用量省,價錢不貴,卻有這麼好的效果,市面上貴叁叁的各式面膜,應該都要下架反省了!!

再來說洗澡,這個更好玩!我跟孩子們一起把皂把放入浴室時,女兒的手無意間沾到水,她手中的皂就這樣噗的一聲滑了出去,女兒很訝異的說︰「哇!!好滑喔!!」,洗完澡以後,皮膚摸起來的感覺是古溜古溜的,我們這個冬天,沒有特別擦什麼乳液,因為身體不會癢,就忘記要擦乳液這檔子事情了

到目前為止,我使用草葉集的皂,真的很棒!他們的皂很特別,沒有添加任精油,味道聞起來很天然,很自然舒服的皂味。不過,薑黃與肉桂,我一定要額外介紹︰他們都是很天然的原料,所以用肉桂皂的時候,可以看見肉桂色的泡泡,聞到卡布奇諾的肉桂香味;薑黃是我很鍾愛的一款,味道很特別,聞起來很舒服,我有上癮到~

草葉集說︰
「在手工皂上絕無任何無益的油脂及硬脂劑,強調100%的原成份及效用
在紅酒粕面膜上,更是全程保持酵母菌的最佳活性,以微發酵製作,
決不添加防腐劑或抗菌劑」


關於不使用無益的油脂及硬脂劑,是真的!他們的皂很軟,觸感很特別,還有,只要是手工皂,一定要有泡泡,那種fu才洗得出來,所以我拿廚房用的排水孔過濾網來裝皂,沾水後連過濾網一起跟另一個沐浴球〔巾〕搓揉,泡泡會起得又多又細又快,洗得輕鬆徹底,洗完把網子吊起來,可以順便排水晾乾手工皂,以節省手工皂的用量。揚大爺的紅豆冰痕跡有了很大的改善,女兒還發現她自己的手肘膝蓋部位變細,原本粗粗的那些不見了。

身為一個嚴重過敏肌膚的人,遇到手工皂,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草葉集的用心,我有感受體驗到,也經由他們的產品而領受他們的貼心,對於手工皂有需求的人,不妨到草葉集走走,順便看看他們與買家的互動,可以挖到寶唷!!

arrow_322.gif 延伸閱讀:
flower_10.gif 關於草葉集
leaf_07.gif 草葉集的露天賣場
flower_10.gif 洗髮皂、水質與檸檬酸的三角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