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一人,只見耶穌
經文:馬可福音8-9章
「門徒忽然周圍一看,不再見一人,只見耶穌同他們在那裡。」(馬可福音九章8節)



不見一人 只見耶穌 by 洪啟元
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孤單 
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寂寞 
因我不見一人 只見耶穌 Da la da la la la

沒有人支援時我並不灰心 
沒有人讚同時我並不遲疑 
因我心無旁騖 只見十架 Da la da la la la

讓我單單見祢 讓我時時見
 
放下重擔 卸下憂慮 全然地交託 全然地安息 

讓我單單見
 讓我時時見 
放下重擔 卸下憂慮 全然地交託 重新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